30年絕對都看不膩的婚紗照景點

今年礙於疫情的關係,讓想拍海外婚紗的新人,計畫泡湯,但其實台灣也有許多婚紗景點不輸國外,小秘書也發現很多新人對於拍攝婚紗地點的想法是很不確定的,拍攝地點的選擇,很容易陷入想要A,也想要B的問題,一般來說,棚拍跟外拍都會有,念念懂得新人們的心思,貼心的為新人們整理了婚紗拍攝景點供大家參考喔。而外景各有不同的特色,大致上可分為山景或是海景

婚紗景點 1.超夯浪漫海景

浪漫的海景,一直是許多新人嚮往的婚紗照場景,踏上優美又輕鬆的沙灘,只要沿著海灘漫步,海天一線的美景就此延展而來,若選在落日時刻,更能捕捉到夕陽餘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海天相連,半明半暗,徜徉在漸層迷人色彩的浪漫海景之中,有如電影般的景色,也能讓新人更能沉浸於幸福的氛圍。

Duncan Photo Story-Duncan

Duncan Photo Story-奎克

婚紗景點 2.不容錯過的電影碼頭場景:淡水河畔

淡水有許多景點都是拍照打卡的經典指標,夕陽、咖啡館、老街,想拍出旅拍風格的新人,淡水河畔的碼頭更是不容錯過,從早到夜幕低垂的每一刻都有不同的情致,走在碼頭上,沐浴在碧海藍天的映照中,拍下執手相依的甜蜜景色,加入了一些生活感與浪漫,等到太陽剛落山時的傍晚,遠處天和地彷彿連在了一起,夕陽慢慢地向地平線墜去,彷彿就像畫一般美麗。

Duncan Photo Story-奎克

Duncan Photo Story-奎克

婚紗景點 3.光影變幻的陽明山森林

有台北後花園之稱的陽明山,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照的人氣選擇,尤其陽明山竹子湖的黑森林帶點神祕感,中間還有用鵝卵石排列的愛心造景,四周圍都是筆直的日本柳杉,在穿越樹梢間漫射出來的光影下拍照,彷彿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精靈,逆光的意境怎麼拍怎麼美啊,最適合喜愛浪漫唯美空靈系的新人。

Duncan Photo Story-口鳥

OhHiYao 早安攝影工作室

婚紗景點 4.季節限定,獨家美景,芒草婚紗照

10月過後就是初秋的來臨,台灣芒草生長季為九月至十一月至笠年的四月,有別於一般色彩鮮艷的花海景色,芒草海通常是生長山丘上,盛開時會將一片山陵染成像是沾上一層潔白雪霜般,當陽光灑在花海上時,整片山丘也會由雪白轉為金黃,是台灣秋季的獨特美景,即便不能出國,也能拍出專屬台灣的唯美婚紗照。

Duncan Photo Story-Duncan

Duncan Photo Story-Duncan

婚紗景點 5.捕捉都市街景繁華風情(中山站小街、民生社區)

若想拍出時尚感婚紗照,不想上山下海,又想跟別人不一樣,小秘書要特別推薦可選擇帶點都會感又有微微文青風格的街拍,拍攝前可挑選具有特色的建築物街景,每一處的街道都藏有自己的特色,復古街景、時尚街頭、或是老街獨特的歷史意境,你會發現每一個角落都好拍,畫面乾淨且經典,輕輕鬆鬆就能拍出專屬於自己的台灣街景婚紗照。

小島攝影 Xiao Dao Photo

Duncan Photo Story-口鳥

婚紗景點 6.自然草原清新風格

若是新人們喜歡自然清新的氛圍,也可選擇有著一片翠綠的草原景點,草原婚紗照,也是戶外景點婚紗中,可多種變化的場景之一了,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裝戴著頭紗,微風輕撫過,隨風搖曳飄起,寬廣的草原上更能捕捉到陽光灑落的光影,在自然不經意的互動中,拍出線條鮮明、仙氣十足的逆光婚紗照。

徐靖影像

嵐嵐 LAN Photography

婚紗景點 7.最簡單有型的素背景

拍攝婚紗照,不得不提到經典的素背景拍攝,少了複雜的背景,觀賞婚紗照的焦點更能停留在新人身上,可根據自己喜愛的風格色系,挑選背景色,背影色通常可分為,淺色系背景、深色系背景、暖色系背景、粉色系背景,喜歡簡單素雅的風格,可挑選淺色系或粉色系背景,想走個性活潑一些的感覺,可挑選暖色系背景,想展現出穩重經典的帥氣風格,就可挑選深色系背景。

PAN. Photography

OhHiYao 早安攝影工作室

在選擇好拍攝景點後,念念也要提醒新人們,婚紗拍攝時間通常都很長,可做好一些事先準備,小秘書貼心為新人們整理了拍攝時記得攜帶的小物品喔。

  • 不分季節不分地點:
  1. 小零食 (拍攝時間通常都會很長,建議可帶點小零食充飢)
  2. 行動電源 (若想側拍,建議可多帶幾顆行動電源)
  3. 夾腳拖鞋或球鞋(休息時可將高跟鞋換下,讓腳歇會)
  • 夏季拍攝可攜帶小物:
  1. 防蚊液
  2. 防曬乳或防曬噴霧
  3. 扇子或手持小電風扇
  4. 水壺
  • 冬季拍攝可攜帶小物:
  1. 防寒羽絨衣/厚底褲
  2. 手套、圍巾、耳罩
  3. 暖暖包
  4. 保溫杯 (裝熱水可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