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除了挑選夢幻白紗外,晚禮服也是婚禮的重頭戲,小秘書想為新人推薦,時尚典雅中又擁有獨特風格的藍色禮服,適合喜愛俐落風格,想試試飽和色系的新娘,不同色調的藍,也能呈現出各種風情和氣質,偷偷告訴大家,很多人都不知道,藍色禮服其實超顯白,若想要讓膚色看起來白皙透亮,藍色禮服是個好選擇,雖然相較白紗,藍色禮服是較深色系,但穿上後肌膚會顯得非常明亮,整個散發出新娘的高貴優雅,也將新娘的美帶出高質感的層次,不僅簡潔、又令人印象深刻。

推薦藍色禮服。完美體現出夢幻婚紗照

藍色禮服別具風格、經典又優雅,也是拍攝婚紗照首選的禮服之一,可挑選歐式華麗風或是地中海宮廷風的建築物、這些景點都能襯托出藍色禮服所展現出來的高貴氣質,想要自然清新風格、草原、海景、街景,也都很適合喔,外拍婚紗時需著重在禮服顏色的挑選,才不會被背景色吃掉,藍色禮服也能讓人在戶外場景中看起來更加醒目喔,除了外景也適合棚內景,與藍色系大膽的搭在一起,輕鬆就能營造出故事感,同時給人強烈的印象,藍色禮服獨有的時髦復古路線,拍攝不同棚內場景時,可以從中找出自己想要呈現的效果,來選擇不同色調的藍色禮服。

Duncan Photo Story

小島攝影 Xiao Dao Photo

 推薦挑選藍色禮服放送客,新娘就是焦點女王

送客禮服該如何挑?相信也是每位新人難以抉擇的課題,送客禮服是婚禮當天,賓客為新人拍攝最多照片的禮服了,送客禮服的顏色最好挑選正色或深色的禮服,儘量避開淡色系,挑選藍色禮服,新娘就能在照片中脫穎而出,一眼就看出誰是女主角。再搭配選有特殊剪裁的款式,例如緞面與雪紡拼接、多層次裙擺、漸層顏色、華麗腰帶、大深V、一字領等等的特殊設計,就能凸顯出新娘的氣場十足,包準讓賓客們搶著和新娘合影留念。

嵐嵐 LAN Photography

嵐嵐 LAN Photography

2021流行藍色系:低調奢華、神秘優雅的灰藍色

藍色是許多女孩最喜歡的顏色,而清新淡雅又深具氣質的灰藍色更是象徵著浪漫、忠貞、廣闊的愛,喜歡沉穩、內斂、優雅中帶點神秘風格的新娘,灰藍色禮服絕對是妳最好的選擇。低飽和度的柔和是灰藍色最吸引人的地方,灰色和藍色適度搭配,中和出的視覺顏色營造出優雅、尊貴的高質感。搭配可以露出鎖骨線條的桃心領設計,下半身配合不同蓬度、長度的裙襬平衡比例,上半身也會感覺輕盈許多,更能凸顯出新娘的柔美身段。

2021流行藍色系:幸福與華麗的代表色,土耳其藍

藍色禮服裡,小秘書私心推薦想走具個性風格的新娘,可選擇濃郁色彩的土耳其藍禮服,介於藍綠之間的土耳其藍,冷豔奪目色澤飽滿、有著穩重又迷人的異國風情,保有藍色調的神祕感外,還多了一些些的鮮麗,在保守與前衛之間找到完美平衡,土耳其藍也是藍色系裡最明朗最具有個性的顏色,搭上合身剪裁,削肩美背和魚尾、荷葉邊一字領的婚紗款式,不僅能強調出身材曲線、將大方與自信完美貼合,更展現出隨性不羈的女王氣勢,穿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2021推薦藍色系,藍色調中最經典的深寶藍

最美時尚代表色,就是深寶藍啦,一入眼就被能吸引目光的經典湛藍,還有新娘最愛的,深寶藍禮服也有顯瘦,顯白的效果,特別能襯出優雅氣質,也能增添女性魅力。整件禮服縫上同色系亮片,營造出絢麗非凡的效果,合身垂墜的立體剪裁版型,讓新娘走在紅毯上時,裙襬在燈光下呈現出高質感的亮度,讓新娘的整體氣質提升一個高度,除了韓風緞面款式外,深V與長袖款式也是很夯的流行趨勢,奢華別緻的藍色緞面搭上深V設計,性感LOOK馬上呈現。

下次試穿禮服的時候,千萬千萬不要害怕深色的款式,多試多比較,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藍色系的款式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