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新娘對白紗都有著幻想,白紗除了經典之外也能透過不同的風格、版型,和婚禮主題做出連結,創造適合每位新娘的無限可能性。2021年的到來,許多新人們也開始籌備婚事,挑選婚紗是首要之急,就讓小秘書來為大家分享2021年最in的白紗款式。

2021推薦|凸顯曲線又能顯瘦的削肩白紗

削肩白紗性感又時尚,尤其適合有著細長脖子和胸圍不那麼豐滿的女孩,削肩的設計,不僅能露出性感鎖骨,也能讓脖子連結到肩膀的線條,修飾得更顯優雅與纖細,貼合身形之外胸前的曲線也隨著明顯。

挑選削肩白紗時,不妨也可以嘗試能展現出腰窩的露背款式,在轉身之後還能帶來另一種撫媚風情,讓在場的每位賓客都不禁讚嘆新娘的絕美典雅。

2021推薦|展現皇室氣質的長袖款白紗

 帶有著歐洲皇室氣息的長袖白紗,在近幾年來也越來越受青睞,長袖白紗看似守保守卻能展現出高雅氣質,藏在氣質中的知性感也脫穎而出,念念了解有些新娘不喜愛過於裸露的裝扮,長袖款白紗有著玲瓏剔透的透膚薄紗包覆著身軀,上手臂的曲線若隱若現,炫亮惹眼的珠串佈滿全身,顯得耀人眼目。

下半身搭配著多層次的紗裙,澎潤精緻,散發出優雅的皇室風範。

2021推薦|個性化的荷葉領型或浮誇袖型白紗

有人喜愛極簡,相對就有人喜愛些微浮誇的造型感,這兩種位於平行兩端的風格,不管何種風格,念念都不願錯過,對於白紗有著活潑幻想的新娘,荷葉領型與浮誇袖型白紗也是2021年的代表新勢力,在柔美的禮服中偷偷透露出一點點率性的荷葉領型白紗,露肩的設計,嶄露肩膀的優雅線條,流露出不經意的女人味。裙身的華麗彈性網皺摺,增加立體澎度和硬挺效果,一體成形也與領型完美呼應,個性中展現清新氣質。

2021推薦|女孩們都愛的立體波浪層次白紗

 在小公主新娘的心中,走進紅毯的白紗就要有著波浪般的裙襬,多層次紗裙的特性,能用不規則的方式展開,立體波浪也可以完整呈現經典白紗的輪廓與細節,展現澎裙線條,讓女孩擁有最嚮往的公主氣質。走入會場,輕輕搖晃著裙身,圍繞出新娘專屬的強勢氛圍,桃心領深加上削肩剪裁,適合長脖子的身材也能修飾臉型,甜美中帶點性感。

2021推薦|多種穿法白紗,經典款也能穿出新花樣

白紗從迎娶開始,到走入會場的證婚儀式,也能因應有不同的場合有不同變化和造型,選擇一款白紗多種變化穿法,小秘書想應該更能滿足新娘的所有期望,上半身細緻的手工拉摺,加上立體收腰剪裁,圓弧包邊凸顯出纖細的腰身,配合裙身精緻的花朵刺繡,公主般夢幻的蓬裙拖尾,從迎娶開始就是眾人的焦點。

進場後,加上肩帶,讓這條婚紗多了些俏麗的元素,不同風格都可以自由切換。

婚禮一直都是女孩們心之嚮往的人生里程碑,而其中最不可或缺的白紗也成為了婚禮最首要考量的要件,為此,念念也替新嫁娘們準備了2021年最in的白紗流行款式,不論是何種身形,喜愛甜美性感或是氣質優雅的風格,或是哪一段的婚禮橋段,都能讓每位新娘找到適合自己的白紗,在念念,我們重視每一個環節,每一季的最新趨勢,就是希望前來念念試穿婚紗的新娘,在愉快幸福中完成人生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