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款式領型千變萬化,是婚紗風格的關鍵,也是新娘展現身材的一大重點,相信許多新娘一開始在挑選禮服時都會很茫然,不知道什麼款式的禮服是適合自己的,跑了很多婚紗店,試穿了一件又一件,始終找不到那件屬於自己一生中最美麗的婚紗款式,而且要如何穿的修身,並且凸顯自己身材姣好的一面更是一大難題!於是,我們整理出10款基本的禮服領型,帶領新娘開啟挑選婚紗的第一步,讓我們為你快速又精確的找尋屬於自己命中注定的那套禮服吧!

一、優雅一字領婚紗款式

高雅有質感,充滿氣質優雅的感覺,並且凸顯脖子到肩膀的線條,是喜愛卡肩但是不想過份裸露新娘的好選擇。另外,這樣的婚紗款式可以遮掩手臂與副乳,更能達到修飾肩線及上半身的效果,或者肩膀比較寬的女生,可以藉由一字領來修飾上半身的線條,使整體的視覺平衡。

 

 

二、性感代表的婚紗款式V領

V領具有修飾且拉長臉型的效果,如果稍微害羞的新娘可以選擇淺V小露性感的款式。胸部較豐滿的新娘,更是穿著V領的不二人選,自然的呈現胸型也能展露事業線。V領也很適合肩膀較寬的新娘,能達到肩膀內縮的效果;但是臉型或頸部較長的新娘就比較不建議。

 

 

三、古典知性的旗袍領婚紗款式

如果想在婚禮上增添一點東方的氣息,那就非旗袍領莫屬了!旗袍領是散發東方氣息的代表,展現知性與優雅的禮服風格,這樣的禮服款式經常出現在傳統訂婚儀式,內斂又不失大方,趕快穿上旗袍領婚紗款式製造溫柔好媳婦感吧!

 

 

四、輕巧活潑細肩的婚紗款式

想提升氣質同時又展現溫柔的女人姿態,挑選細肩帶的婚紗款式就對了,細肩帶有平衡整體感覺的效果,也可以搭配上不一樣材質的面料而展現出不一樣的風格,是比較富有變化的類型,另外,因擔心滑落而不敢穿桃心領、平口的新娘,細肩帶的領型也同樣能達到小露事業線,性感,但又很有安全感唷。

 

 

五、桃心領經典不敗的婚紗款式

經典永不過時的領型,不論什麼時代都深受新娘的喜愛,集甜美性感於一身,瞬間聚焦全場的目光,對上半身具有顯瘦的效果,此領型襯托頸部與胸型的展現,適合性感、上胸較為豐滿的新娘。但如果是胸型比較小的新娘也不用擔心,適時利用胸墊也具有一樣的效果喔!

 

 

六、高貴俐落的平口婚紗款式

對於追求高雅俐落的新娘,平口是你的最佳選擇,完美展現鎖骨線條,給人一種氣質與俐落兼具的氣息,上圍不夠豐滿的新娘可以選擇有層次感的荷葉邊,增加視覺的效果,也能夠展現出活潑風格;反之胸部豐滿的新娘在選擇上要避免上身有過多珠鑽或花紋,避免有過度放大的效果。

 

 

七、心機滿分的美背婚紗款式

美背設計也是禮服的一大重點,讓新娘可以完全展現背部到腰際的曲線,不想把重點放在胸前沒關係,那妳絕對要挑選美背的婚紗款式,也能大方的展露屬於自己的風格!現在很多背面鏤空的設計都讓人驚呼不已,同時也能製造不同的風格,例如心型美背,就給人復古甜美的效果,V型美背就讓人想到歐美的俐落感,新娘可以思考一下個人風格,在婚禮上展現充滿魅力的纖細曲線。

 

 

 

八、擁有強大氣勢的削肩婚紗款式

相比大面積露出胸口的領型,削肩有了胸前的遮擋,雖不那麼性感,但會顯得更大氣一些,想要俐落時尚的新娘,削肩能夠凸顯你的與眾不同,是極具個性的領型,不用太繁雜的設計也能穿的精緻好看,同時也能展現肩膀、鎖骨的線條,不失高貴優雅。如果是在意副乳或是肩膀較為寬大的新娘,很可惜~削肩的款式可能不適合你囉。

 

九、雅緻尊貴的船型婚紗款式

船型接近大圓領,保守典雅,給人幾分成熟的感覺,如果是肩膀較窄且骨感的體型,非常適合船型領型,可以增加上身的份量感,平衡整體的比例。但如果是胸部較為豐滿的新娘則盡量避免此領型,容易顯胖。如果想拍攝美式簡約風格,船型婚紗款式就很適合。

 

 

十、宮廷貴族感卡肩婚紗款式

卡肩領型沒有一字領那麼平,在手臂處加上卡肩袖可以凸顯鎖骨到肩膀的線條,小露性感的非常剛好,婚紗款式又能夠散發高貴的氣質,是想嘗試皇室公主風格的首選!而且卡肩款式可以修飾手臂,對於骨架較大的新娘選擇卡肩可以營造嬌小的感覺,或者是窄肩的新娘也能增加上身的份量感。

 

 

穿上婚紗是每個女孩的夢想,我們常常在內心默默幻想自己婚禮的樣子,如今我們已經找到了真命天子,找到自己專屬的命定婚紗更是踏上幸福之路的關鍵,每個新娘都有自己專屬的風格,甜美的、可愛的、性感的、高雅的,藉由獨特且款式得宜的禮服,讓自己充分展現出自己不同層次的驚艷,成為婚禮上最閃耀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