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喜歡的對象、求婚方式或是婚紗風格就會依照自己所喜好而有所不同。

有的人喜歡幽默風趣的對象;

有的人喜歡如回憶底片式的求婚小品;

有的人則喜歡清新浪漫的婚禮宴會。

無論是哪一種對象或是形式的婚禮,相信都是因為每一位新娘,真正了解自己後,所做下的決定 

因為關乎著人生大事,所以每一個決定,都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才是。

在決定好各項婚禮中的大事後,白紗禮服當然也不能將就。

因此,本次我們將眾多的白紗禮服,大致分為下列五種風格,讓每一位獨一無二的新娘子,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1.韓系唯美的婚紗風格

近幾年受到韓劇的影響,許多新娘們也希望自己能化身韓劇中的女主角,與帥氣的歐爸談場甜到長螞蟻似的戀愛。但是韓劇終究是韓劇,現實的婚姻生活滿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常瑣事,既然無法真的與歐爸相戀,那總要在選擇婚紗風格,或是拍婚紗照時,滿足一下自己小小的心願吧。

挑選韓系唯美的禮服,首重白色或是淺色系的禮服,且不宜有過多或是過大的配飾。清新優雅的小花、閃爍微亮的飾品,再搭配如裸妝感的新娘妝容,與一旁的靈魂伴侶相視淺笑,就是一齣最浪漫的韓劇了。

                                                   (來源:http://www.lovingyou.co.kr/roistudio-2019-spring/)
                                                          (來源:http://www.lovingyou.co.kr/roistudio-2019-spring/)


                                                         (來源:http://mrkwedding.com/wedding_package/42110)

2.清新浪漫的婚紗風格

每一對情侶的愛情故事,都如同一篇篇浪漫的清新小品散文。愛情在初來時,總是轟轟烈烈,但在將對方融於自己的生活後,才會發現每一件日常生活中,他為你做的每件小事,都是延續你們愛情中最浪漫的大事。

所以許多新娘雖然第一眼,不會被「清新浪漫」款所吸引,但在看過那麼多強烈婚紗風格的白紗後,最終決定,仍會是第一眼看到那件散發著小清新感,不會性感到裸露,卻總能顯露出身材最佳優勢的那件婚紗。

                                                      (來源:A19024)

                                                        (來源:B19014)

                                                       (來源:A19040)

(來源:B19016)

3.簡約典雅的婚紗風格

喜歡簡約典雅風的新娘,對於婚紗禮服不需要太多的蕾絲或綴飾,純白潔淨如同他對婚姻的態度般,希望對方對他毫無保留,兩人不管心裡有任何事情,都能夠相互分享,才能使婚姻走得長久。

所以,「簡約典雅」款式的婚紗風格,多以純白的緞面為主,裙面上不會有過多的裝飾,因為再多的裝飾,對於婚姻來說都是多餘的。最美的禮服,應該和純粹的愛情一樣,純白無瑕。

(來源:https://www.pronovias.com/PR121CM1)

(來源:https://www.pronovias.com/wedding-dress-mermaid-V-neck-crepe-durbin)

(來源:https://www.pronovias.com/wedding-dress-mermaid-V-neck-crepe-durbin)

(來源:https://www.pronovias.com/a-line-dress-bateau-neckline-mikado-te-style-90)

(來源:https://www.pronovias.com/dress-td-style-84)

4.華麗高貴的婚紗風格

女孩們小時候一定都聽過迪士尼的童話故事吧!無論是誤吃毒蘋果等待王子親吻、沉睡千年的睡美人等候王子的拯救,或是灰姑娘遺失玻璃鞋時,期待王子發現他的存在,每一個公主在最後,都身穿一襲華美的禮服,與王子舞上動人的一曲後,最終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現實生活中,我們雖然無法每天化身公主般等待王子救援,但我們可以在婚禮中,試著尋回自己小時候的公主夢。華麗又高貴的婚紗風格就挑選一件有著長長的裙擺,綴滿如繁星點點般的珠飾,像個公主般,走向那個等你已久的王子吧。


(來源:https://www.nicolespose.it/en/wedding-dress-AlessandraRinaudo-ELSA-104ARA20431-2020)

(來源:https://www.nicolespose.it/en/wedding-dress-AlessandraRinaudo-EDITH-104ARA20521-2020)

(來源:https://www.nicolespose.it/en/wedding-dress-Nicole–NIA20191-2020)

(來源:https://www.pinterest.com/pin/135671007508165600/)

5.率性褲裝的婚紗風格

一直以來,你都希望能做自己人生中的女王,所以浪漫的澎裙、性感的魚尾或是浪漫的平口禮服,對你而言好像都少了點甚麼氣勢。

平常的你自信帥氣,當然也希望婚禮當天,穿上那套專屬於你自己的禮服。婚紗風格想要率性中帶點性感,那就可以選擇上身以蕾絲馬甲製成,下身為貼身筆挺的褲裝,襯托出你的霸氣與完美比例的禮服。

                                          (來源:https://reurl.cc/xZ98pZ)

                                               (來源:https://reurl.cc/mnoQkA)

                                               (來源:https://reurl.cc/KkboDe)

                                                (來源:https://reurl.cc/Aq7lzp)

選擇婚紗禮服,就像是選擇另一半一樣。在交往前,總是會希望另一伴符合自己的擇偶條件,身高要180公分、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五官要精緻立體等等,但其實在真正的愛情面前,所有的條件都是其次而已。

同理如同挑選禮服時也是,儘管心中對於自己夢想中的白紗有著許多要求,但相信只要你一進到新娘的試衣間,那件只屬於你的禮服,一定正帶領著你找到他,就如同愛情一樣,是命中注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