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一生一次的婚禮,你想成為夢幻的童話公主還是火辣的性感女王?

每個女孩對於婚紗都有不同的憧憬和期待,也是新娘最關注的大事,挑選禮服除了美麗好看,如何挑選適合且凸顯身材的婚紗款式更是新娘在意的重點,婚紗款式百百種,對於婚紗的了解越多,新娘們越能找到突顯屬於自己的獨特禮服,今天整理出四款基本婚紗款式,一起來找尋心中的命定婚紗吧!(10款領型篇在這裡)

 一、夢幻公主澎裙的婚紗款式

一想到婚紗,女孩心中就澎裙莫屬第一了吧!新娘最在意的絕對是進場的氣勢展現,想要閃耀奪目就趕緊挑選自己命定的澎裙婚紗款式。澎裙適合各種身型,但如何挑選顯瘦又華麗的澎裙又是一門學問,澎裙的重點是裙身越澎腰越顯瘦,更能把腰部線條完美展現。另外,如果你是嬌小的新娘想要氣勢逼人,挑選高腰的款式準沒錯;若對下半身沒自信的新娘,澎裙也能解決你的煩惱,一樣能呈現黃金比例的好身材。想成為華麗又驚艷的公主,就趕緊挑選一件澎澎禮服吧!

 

 二、呈現完美A字線條婚紗款式的Aline

Aline是禮服簡約的入門款示,具有自然的修身效果,受大多數新娘的喜愛,Aline款式由腰際往下延伸至裙擺呈現A字,身型線條柔順且製造大長腿的視覺效果喔!肩寬、臀圍較大的女孩更可以藉由Aline的A字線條達到整體視覺平衡,呈現身材曲線好比例。Aline的款式通常較輕盈,如果想要舉辦現在流行的草原、海邊婚禮,這樣的婚紗款式再適合不過了,輕盈好走,飄逸的裙擺更能製造浪漫的感覺。

 

三、莫屬性感新娘的魚尾婚紗款式


想要大方展現身材的新娘,魚尾婚紗款式不要錯過了!魚尾禮服的貼身設計,能夠完美呈現身型線條,胸腰臀線條明顯立體呈現,給人一種性感神秘的感覺,也讓男生們有點害羞的遐想哦!魚尾是很多人想嘗試但又害怕的款式,擔心身材比例不夠好反而更凸顯缺點,但其實新娘可以多嘗試不同版型的魚尾,例如對臀部線條較沒自信的新娘就能選擇不特別強調S曲線的順身魚尾。另外魚尾要注意的是好看之餘,因為下身窄版的設計,行動起來還是有不方便之處哦。

 

 四、靈活輕巧的短婚紗款式

近期越來越多新娘選擇短裙擺的婚紗款式,輕巧靈活卻又不失華麗感,說到短裙就跟大家介紹較多人喜愛的齊地式婚紗,近年來,越來越多新人選擇草原、海邊舉辦婚禮,或是在婚禮上來場熱舞,因此這樣齊地的婚紗就是最好的選擇,不僅活動方便,也帶出輕巧大方感。另外,越來越多新人想拍攝輕婚紗,互動式的照片,短版禮服更能呈現輕鬆活潑的風格哦!

 

以上四種基本婚紗款式的介紹,希望能帶領新娘對於自己喜愛的命定婚紗能有更多的靈感,畢竟一生一次的婚禮,成為驚艷全場的女王就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幸福的紅毯上有你有他,還有一款無敵的夢幻婚紗是最幸福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