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新娘在面對選擇禮服的過程當中,常常都會有選擇障礙。

不同的材質,都可以營造出不一樣的風格,個性不同的新娘,也會有自己的想要選擇的婚紗。今天小秘書要推薦歐美風「緞面白紗」。

緞面白紗風格較為簡約,打造優雅高貴但又不失時尚的風格,常常會出現在歐美國家的婚禮上。緞面白紗採用簡單的剪裁,沒有繁複的裝飾,相當的耐看,同時也更能夠凸顯出新娘本身的氣質。

(圖片來源:A19030

選擇適合自己的緞面白紗,加上一些小巧思的設計,不僅不會顯胖,反而更能夠顯出你獨特且高雅的品味。念念的緞面白紗,不只是純緞面,為了照顧各位有選擇障礙的新娘們,也提供許多不同的緞面款式,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什麼樣的女孩適合緞面白紗?

緞面白紗相對於其他有大澎裙、許多繡花蕾絲的白紗不同,剪裁與風格上相對簡約。但是在這樣的簡約裡面,仍然可以看見緞面婚紗的特色哦!


直爽大方、喜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妳,軟緞面白紗可能會是你喜歡的,在動作上可以較為輕鬆自在。如果你是內心住著小女人的浪漫型新娘,也可以考慮魚尾造型的緞面婚紗,柔和的貼緊身體的曲線,給人溫柔的感覺。
帥氣豪爽,直來直往性格,喜歡挑戰前衛、冒險的新娘,也可以考慮緞面褲裝,垂墜感十足,顯出俐落感,褲裝也很有特色。
就讓小秘書帶你一探究竟吧!


(圖片來源:A19031

如果喜歡美式簡約風格,想打造歐美範兒,貼身感的緞面婚紗,也能營造活潑的氛圍。

而喜歡唯美浪漫風格的新娘,兩段式的剪裁,再搭配裝容以及顏色鮮明的捧花,也能拍出相當有情調的照片哦!

緞面材質有分為軟緞及比較硬挺的硬緞面,軟緞較為柔美氣質、親膚有垂墜感,但缺點是會比較顯身形。如果想要選擇軟緞面的新娘,下身裙襬可以搭配澎裙,解決身形比較明顯的問題。經典的澎裙,搭配素面軟緞的簡約,只要一穿上去,就能打造一種歐美式的風格,在60年代的美式婚禮,也有很多這樣的造型哦。復古造型get!

或者是喜歡魚尾造型的新娘們,緞面的材質能夠讓你的曲線更美麗、更性感哦!

(圖片來源:A18030

(圖片來源:A18045

相較於軟緞的貼身,硬緞面剪裁也比較俐落,面料較為硬挺,也比較能夠修飾線條。尤其是在女生最在意的小腹、胸前的兩個地方,因為布料較為硬挺,縱然是上身比較豐滿的新娘也不會看起來很壯,反而能使整體風格也會看起來更高雅、有氣質。與哈利王子結婚的王妃梅根在結婚時,身穿紀梵希設計的婚紗,雪白的緞面,完全展現出她的氣質與高雅,胸前以寬U領為設計,露出最瘦的鎖骨,完全修飾整體身材。

(圖片來源:A20020

1.全素面緞面白紗

接下來我們就來介紹全素面的緞面白紗。

頗有歐美宮廷風格的緞面白紗,沒有其他的裝飾,更能夠展現出新娘的身材、氣質,整體看起來更加典雅。純素色的緞面白紗,也給人一種純真感,甚至會讓年輕感立即提升哦!

2.多變的緞面白紗

如果擔心素色的緞面白紗太容易顯小腹、顯身材的話,也可以考慮有拼接其他元素的緞面白紗,不論是拼接寶石、拼接蕾絲,都可以營造不一樣的風格。加了蕾絲的緞面白紗,也增加了一些活潑,也跳脫純白的單調感。而加了拼接寶石的緞面白紗,更提升了貴氣,搭配妝容也更加華麗、浪漫。保留了俐落的裙擺,在袖子、上半身加上了裝飾的緞面白紗,更不受場地限制,甜美、經典、耐看。


(圖片來源:A20031

大明星的緞面白紗
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與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在加州舉辦婚禮,以簡約的緞面白紗加上繡花點綴,優雅的氣質,不失貴氣。她選擇的不是貼身的軟緞,而是面料較為硬挺的硬緞面婚紗,在下擺上因為面料硬挺的關係,群百的摺線很清楚,看起來更活潑。

(圖片來源:Miranda Kerr臉書)

國民姊夫Akira和永遠的女神姐姐林志玲結婚轟動全台灣,在台南老家的儀式時,志玲姐姐一身軟緞面白紗,搭配米白色珍珠點綴肩頸,細緻的禮服勾勒出女神姐姐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ELLE)

看完小秘書的介紹,不知道各位準新娘們是否對緞面婚紗有更多的認識呢?讓我們一起穿上典雅又浪漫的白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