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038)

傳統習俗中,紅色是最喜氣的顏色,而紅色禮服更是東方喜宴中萬年不敗的選擇,最能表達嫁娶歡慶的氣氛,吉祥滿滿,對於父母來說更是好彩頭跟如意的祝福;而想要扮演好媳婦、小女人的新娘,紅色禮服更是不可或缺的必備款!
紅色代表熱情、喜氣、愛,可以展現獨有的自信與魅力,也能達到驚艷的視覺感受,令人為之一亮。如何找到屬於自己命定的紅色禮服也是一門學問,怎麼穿的喜氣不顯老就是新娘最在意的重點,讓我們一起來探究紅色禮服吧!

挑選命定的紅色禮服

紅色禮服大方、氣勢,顯白並襯托出好氣色,更是目光的焦點,但紅色那麼鮮明的顏色同時也是新娘害怕無法駕馭的顏色,其實只要挑選到適合的版型和顏色一樣能穿出屬於自己的紅色禮服。


(B19022)

小編這裡和大家分享正紅色系及酒紅色系的介紹,正紅色不太挑膚色,不管是白皮膚、黃皮膚都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乾淨,正紅旗袍式的領型不但能穿出好媳婦感更能展現東方女人的美感;想要小露性感,挑選v領正紅色更顯大方時尚。暗色調的酒紅色系給人成熟穩重的神秘感,不敢穿正紅色的新娘,選酒紅色更能顯現高貴優雅的氣質,酒紅色建議選擇輕盈的紗裙、雪紡材質,不會過於厚重。


(B19033)

再來我們說說材質,要呈現不同的風格,材質更是一大重點,喜歡浪漫風格的新娘可以選擇飄逸的紗裙,且也非常適合拍攝戶外婚紗照;俐落的緞面材質,打造皇室貴族的華麗感非你莫屬;知性優雅的蕾絲,小女人味魅力爆棚。其實選擇對的材質、對的顏色及版型,你也能穿出驚艷全場的紅色禮服。


(B18088)

好想穿紅色禮服拍照可以嗎?

紅色的禮服最適合拍攝濃厚的中國風,復古感傳統建築物,搭配古厝、廟宇的紅磚瓦,能拍攝出時尚的復古感;或是廢墟、沿岸等等,濃郁的色調更能拍攝出有質感風格強烈的照片。如果是選擇棚拍,紅色禮服本身搶眼、熱情,選擇深色素背景、木質背景就能呈現不錯的效果。

適合文定儀式的紅色禮服

文定儀式在傳統的觀念大多是正紅色禮服、旗袍,很多新娘會疑問文定儀式一定要穿紅色嗎?其實不一定,也有新娘選擇粉色系的禮服,但因為東方傳統文化紅色代表喜氣也因為長輩喜歡,因此文定儀式大多仍然以紅色為主。現在文定儀式因為較簡化,文定的禮服也越來越多變化,但文定儀式中需要走動奉茶,和雙方父母較多的時間互動,因此建議新娘在選擇上挑選好走動,保守但又不失大方的款式。文定儀式中,有些新人會選擇龍鳳褂或秀禾服,但如果不想這樣傳統的中式禮服,也可以挑選復古迷人的改良式旗袍又或是小露性感但又擔心長輩眼光的美背款式等等,紅色禮服顏色款式都不盡相同,新娘可以依照喜好去挑選適合自己的紅色禮服,打造出好媳婦感,讓長輩留下好的印象。


(B19026)


(B18073)

分享了那麼多紅色禮服的魅力與秘密,美麗的新娘們趕快毫不猶豫的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紅色禮服來個華麗登場,驚艷全場之外也讓長輩熱愛不已,留下完美的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