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婚紗照最能夠展現出新人的個性與風格, 而婚紗照,則是籌備婚禮當中,相當重要的一環。但是市面上的婚紗款式百百種,要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Dress Right?選擇拍照禮服的過程當中,除了找到好配合的婚紗店家之外,更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需要與喜歡的風格,才能在眾多的拍照禮服當中,遇到喜歡的。畢竟老公要挑順眼的……拍照禮服也是嘛!
今天小編就要從幾個不同的風格下手,希望幫助各位辛苦的準新娘能早日遇到能讓妳眼中發出閃亮光芒的拍照禮服!


(Duncan Photo Story)

1.拍照禮服的顏色選擇

首先我們必須先瞭解自己喜歡什麼?喜歡清新唯美風格呢?還是個性風格呢?我們可以先決定自己想要呈現什麼樣的照片,進而選擇自己要下手的目標。
如果想要拍小清新或是比較唯美浪漫的風格,則可以考慮選擇類白紗、或是淺色、淡雅的色系。
若是想要挑戰大氣場、霸氣以及個性風格,則可以考慮選擇顏色較為飽和、濃郁,甚至比較搶眼的顏色。

(徐靖影像)

2.造型明顯的拍照禮服

搞定了顏色以後,也可以開始想想自己喜歡甚麼樣造型的拍照禮服。造型比較有特色的禮服,也會是妳很不錯的選擇。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造型太浮誇了,這個風格不適合我,但拍照禮服畢竟是以照片來呈現,有時候一些特殊的造型,反而能夠使這張照片更有味道喔!比如,可以選擇較有層次感的裙型、蕾絲線條、繡花比較清楚明顯的造型,或是比較多設計感、浮誇變化的袖子。這些造型比較明顯的拍照禮服,可以幫助整體婚紗照片看起來更豐富、更有生命力喔!


(OhHiYao早安攝影工作室)

3.輕盈好活動的拍照禮服

說到拍婚紗,許多過來人都一定有感,拍照當天根本就是累、到、爆!一整天下來,化妝、換裝等等對於新娘的體力都是很大的考驗。更別說如果是要套套都要提著厚重的澎裙了!如果你想要輕盈、好活動,甚至可以旋轉跳躍超活潑的那種,那千萬不要錯過像這樣的的禮服囉!
(PAN.Photography)

4.微露小性感拍照禮服

每個新娘必定面對的課題,就是這邊要瘦一點、那邊要翹一點的瘦身工作!這麼辛苦的瘦身、練線條,怎麼能不展現展現好身材呢!如果你不害羞、喜歡一點微露的小性感,神秘的透膚感絕對是妳應該納入的選擇!不管是小露胸、露背或者是仙女一般纖細的長腿,只要選擇正確地拍照禮服,時尚名模就是妳啦!

 


(嵐嵐LAN Photography)

5.輕婚紗拍照禮服

簡單輕盈的輕婚紗拍照禮服,比起傳統的拍照禮服設計上在更簡約一點。拍攝起來有一種在拍攝自然形象照的感覺,相對來說也少掉了許多厚重感,整體更加有活力!輕婚紗最相當適合文青且不喜歡複雜的新人們,清新脫俗而且俐落的感覺。同時也因為婚紗的設計舒適好穿,拍攝下來一整天也輕鬆無負擔,搭配簡約高雅、自然的妝容,妳就是時尚代言人。


(艾文影像)

6.美式簡約拍照禮服

最後一個則要介紹美式簡約風格的拍照禮服,拍攝美式婚紗就好像在拍攝小VLOG,把生活中的小印記,點滴記錄起來,不需要強烈的色調,就能夠展現新郎新娘細水長流的感情故事。近年來美式簡約風格大受好評,剪裁俐落但又極有質感的拍照禮服,也是喜歡自然拍攝的新人們可以考慮的選擇之一。

看了各種不同選擇的拍照禮服介紹,不知道各位苦惱的新人們是否心裡有一些新的想法了?在挑選拍照禮服的時候,其實也可以跳脫出自己原本對自己的設定,挑戰不一樣的風格。不管事簡約或是浮誇的造型顏色,只要妳喜歡,都可以穿出最亮眼的妳!來念念婚紗尋找妳一眼瞬間、命定的拍照禮服,帶上妳最有自信的笑容,還有隔壁的那位帥氣的老公,其他的事情就交給專業的攝影老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