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念念一年多了,每個月固定採購完全是種考驗,各家廠商的設計師快被我們的龜毛逼瘋😂想要新款布料不說,新的剪裁版型、細節設計、手工縫珠我們都再三要求,請他們務必幫忙。

值得開心的是,每推出新的款式,新娘子一穿上身就滿意的大喊:「我要訂這件。」預定檔期的速度,比我想像中更熱烈,我第一時間會分享給工廠師傅知道,他們都非常開心,臉上滿意的笑容😊像是打了一場勝仗。

後來,我開始聽說,有店家想要復刻我們家的款式,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不太擔心,可能心底隱約知道,這是強迫我們前進的一種動力,也許是一種另類的恭維吧哈哈哈哈。

因為不希望新娘撞衫,我們開始引進獨家的加州蕾絲白紗品牌,獨特的浪漫蕾絲,自由奔放的線條,多變化的穿法,的確也讓新娘愛不釋手,這是成功的第一步。

因為想要越來越獨特,接下來,我們會往全訂製的方向邁進,強化念念風格,讓典雅更加的典雅,精緻更加精緻,我們家不是高調華麗、而是一種『穿透人心的優雅美麗』,走出一條與眾不同的念念風格。
有位前輩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很看好你,沒有人像你花這麼多心思在買禮服的。』其實我不知道我跟別人的做法有什麼不一樣,我只覺得,讓我打從心底愛慕的、眼睛冒愛心的款式,才足以掛上念念的衣架。當然,也要有你們的熱愛欣賞,才有念念存在的價值。

 

致我自己 以及關注念念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