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婚禮,絕不要當一個「普通」的新娘,要成為獨一無二的那一個!
而2021婚禮最流行的色系就是金銀色系,法國著名時尚品牌Dior,從去年2020春夏高訂秀加入希臘神話元素,使用大量金色、銅色打造多款高級訂製服,飄逸垂墜剪裁就像是希臘神廟裡的雕像,金色的璀璨色澤使訂製服如霞光閃耀。

或許是金色太耀眼,有些新娘擔心穿上後難以駕馭,其實只要選對了「金色」,就能輕鬆hold住,健康膚色女孩穿白紗有時會顯得黯沉,但金色襯在亞洲人的黃皮膚身上,反而看起來顯白皙明亮,帶點白灰的香檳金禮服也能讓整體看起來極具時尚感,還在猶豫的妳,絕對不需要擔心,這種能帶出新娘氣質的色系,尤其適合想跳脫一般審美的新娘,念念也特別為新娘們挑選了多款不同金色系的禮服,讓妳展現奢華精緻的時髦魅力。

高雅精緻的香檳金禮服

代表高貴風範的金色,小秘書首先想推薦給大家,柔和、温暖的香檳金禮服,少了傳統金色的成熟感,多了仙氣粉嫩,唯美又時尚,香檳金禮服獨特的歐洲皇室細緻質感,非常適合迎賓、敬酒,走在紅毯上、婚宴聚光燈灑落,金屬色系優雅華麗的視覺效果,讓新娘一登場絕對就是焦點女王。念念也準備了精緻軟呢亮片製成的香檳金禮服給新娘們,禮服表面綴上閃耀光芒,散發出高級的歐美感。細肩帶款式簡單又時髦,佈滿星狀粉鑽的香檳霧金柔紗散發奢華感,低胸剪裁、上身設計至腰間緊縮,完美凸顯胸線。

散發女王華麗氣勢的奢華金禮服

想要帶有光芒四射的魅力女王氣場,美麗優雅又小小張揚,小秘書首推,將貴氣特質完美發揮的奢華金禮服,奢華金禮服既豪氣又浪漫,有著別緻領型設計的魚尾禮服,不經意擺動身形,就能展現出新娘的姣好身材,禮服表面的亮片,也帶出精緻手工的質感,展現其奢華風雅韻味,若想要嘗試金色與其他顏色搭配的禮服,合乎傳統的紅色與金色搭在一起就是首選,紅色是熱情,金色是喜氣,紅、金也給人「自信」的感覺,上半身是桃心領設計,加上卡肩就能增添俏麗元素,是2021最流行的禮服多種穿法。

柔美嫵媚的玫瑰金禮服

近幾年,介於奢華和時髦之間的玫瑰金禮服,是婚禮的超人氣選擇,小秘書覺得玫瑰金禮服的魅力,就是在熱鬧的婚禮中展現了細微的平和感,柔順而沉靜,同時也能給人高貴的感覺,讓人更能好好的欣賞新娘穿上玫瑰金禮服的美,玫瑰金禮服的優雅特性很適合挑選魚尾版型的禮服,上身俐落的剪裁,簡約大深V領,貼合身型的細緻刺繡雕花,低調卻閃耀,充滿復古氣質的一字領禮服,有著典雅、浪漫,和微性感特質,一轉身也有驚喜,結合現代新人所喜愛的時尚馬甲元素。

結婚是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相信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是最美的,挑對禮服就是婚禮中最重要的事情,除了進場的白紗外,二進與敬酒都是活動範圍較大的環節,小秘書建議可挑選方便好走、精緻質感的金色系禮服,禮服剪裁可選擇合身、高腰、裙尾較沒有這麼長的款式。在文定時,長輩通常希望新娘穿代表喜氣的紅色,小秘書推薦可選擇紅色與金色搭配的禮服,既可以滿足長輩的喜好,也能讓自己氣勢滿滿與眾不同,若不愛喜氣洋洋傳統紅色的新娘,有著溫潤氣質,喜氣與貴氣兼具的金色系禮服也是很好的選擇,一般來說訂婚的文定儀式不會出現白紗,因習俗中白紗不可穿兩次,但想要訂婚宴的進場,也能夠比照結婚進場一樣耀眼,可以選擇類白紗,像是華貴的香檳金禮服,也能優雅展現新娘的高雅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