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HH86bJ)

還不知道拍照禮服跟宴客禮服差別在哪邊嗎?沒關係~就讓小秘書來幫第一次結婚的妳解開疑惑~~

下次去挑選禮服就懂得重點在哪邊,也會越來越得心應手,更快速找到適合你的禮服唷 🙂

#沒有亮片沒關係~層次最重要!

細微的珠工、亮片、水晶紗、blingbling的光澤感是無法用照片呈現的,加上婚紗照會拍有山有水的戶外大景,所以建議挑選波浪、多層次的禮服,略帶誇張一點的造型會讓你的照片非常亮眼突出唷。

(資料來源:http://bit.ly/2HH86bJ)

#蕾絲控點名~典雅又氣質的蕾絲款怎麼可以沒有?!

氣質美女當然要有蕾絲,但是~法國蕾絲、水溶蕾絲、車骨蕾絲、巴拉巴拉這麼多種蕾絲該怎麼選?!好想像外國雜誌的model一樣,拍的又美又性感,該怎麼辦才好?!

建議選擇線條明顯的蕾絲種類,像是車骨蕾絲、水溶蕾絲都比法國蕾絲拍照效果來的更好,織法密度也會有影響,蕾絲圖案幅度越大,拍照也會更顯典雅大氣唷。

(資料來源:http://bit.ly/2Fg4lM3)

#顏色飽和是關鍵!溫柔色系就放在婚宴現場吧!

濃烈色系在鏡頭面前相對顯色,也襯皮膚白皙唷 🙂 雖然最後攝影師都會調光修圖,但是拍起來白泡泡幼綿綿就是開心呀~~另外拍照可以嘗試黑色、深寶藍這種不太會在喜宴出現的重色,長輩們也比較不會覺得怎麼穿的烏漆媽黑不喜氣,也可以挑戰一些有氣勢或是冷豔的風格。

(資料來源:http://bit.ly/2CRSyOU)

#想當花仙子跟公主,立體裝飾不能少

栩栩如生的蝴蝶、花瓣、落葉、各色小花不刻意的灑落在肩上、裙擺上,選擇這樣的禮服拍照時女神感湧現,不用擺什麼很用力的pose,清新脫俗的氣質馬上get !

(資料來源:ELLE.com)

#別害羞~嘗試多一些性感多一些女人味

有些人顧慮到婚宴現場有很多長輩在場,不敢選擇低胸、露背、露腿比較性感的風格,這時候放在拍照準沒錯啦,除了可以拍跟老公甜蜜大爆發的婚紗照,還可以留下年輕時對於身材的紀錄,平常不走性感風,重要時刻一定要讓大家驚艷是不是是不是~~~~

(資料來源:http://bit.ly/2F559jH)

FOLLOW 念念婚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issuwedding/

FOLLOW 念念婚紗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imissuuu2018/

想看更多禮服走這邊 👉 http://bit.ly/2nKyEAw

想馬上預約請電洽小秘書 👉 0958-507-167